Saturday, June 9, 2018

5個首選暢銷商品只在【美味飲食展2018】


獅城萬總矚目的【Yummy Food Expo 美味飲食展】就在 6月21至24日在 Singapore Expo Hall 5 隆重引爆啦!趕快把你們的時間保留下來,因為這一場美食展集結了將近150家的商家,五花八門、各式各樣的產品及美食,趕快一起探索其中的奧妙吧!

首先在這裡向大家推薦大眾最喜愛的5大商品哦!趕快往下滑吧~


#1 focuswater 天然抗氧化鹼性淨水器


只要購買 FP488 天然抗氧化鹼性淨水器(韓國製造)時,就能享有 50%OFF。 *安裝費用將收取$ 100 新元。

它的優點包括:節省空間,無堵塞,帶快速扭轉濾芯,便於更換。 基本上為您提供充滿天然抗氧化劑和鹼性物質的水,類似於長壽村莊中發現的泉水。這台好處多餘弊的淨水器你怎麼能錯過呢?

探索 Focus SG Pte Ltd 的展位只在 H01。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cuswater.sg/


#2 ASM Global 的 Bienen Baron 蜂蜜


當天在美味飲食展的朋友有福啦!他們推出了限量版套裝@ $ 39.90(價值超過70新元)
裡面產品包括:

•500克蜂蜜
•500毫升蜂蜜蘋果酒
•150克酸橙片
•60克蜂蜜米餅

心動不如行動!

探索 ASM Global Marketing 的展位只在 H25。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enenBaron/


#3 Coeus Vigor Pte Ltd 來自韓國的健康飲料


由薄切片柚子果皮和蜂蜜製成的 Dooraeone 蜂蜜茶(所有類型)非常適合感冒和流感。
特價12.90 新元/瓶(UP:15.90 新元),2瓶 22 新元。

Dooreone Aronia - 100%果汁全天然,不含糖和防腐劑,使其成為日常飲用的健康飲料。
特價29.90 新元/瓶(UP:39.90 新元)

探索 Coeus Vigor 展位只在 K03。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eusvigor/


#4 Leting Trading Little Couples Q Noodles


台灣暢銷的麵條(1包@ 10.90 新元),100%用 5 種特製的調味醬手工曬乾,以配合不同類型的麵條。

2018年美味飲食展的特別促銷活動:
2包@ 17.90 新元
3包@ 23.90 新元
5包@ 36.90 新元


探索 Leting Trading 展位只在 H07。


#5 MP Thai Sausage 泰國正宗美食


香蘭雞翅膀,炸豬排和更多食品! 想要尋找泰國食物的最佳方式就是立刻走出你的舒適區,進入 2018 美味飲食展啦,嘗試一些你平常很難吃到或找到的美食。

探索 MP Thai Sausage 展位只在 H31。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P-Thai-Sausage-1164404203690717/


我介紹了那麼多,是不是也在蠢蠢欲動了呢?別猶豫了,錯過可就要等下一次咯!趕快通知你的親朋好友,一同到 Yummy Food Expo 買東西吃東西~ 當天還有很多餘興節目及表演等著你們哦,還有各種比賽及禮品,趕快行動吧!

現在到 Singapore Food Shows 的官方臉書就能知道各種詳情及遊戲贏取禮品哦!


按贊美味飲食展Facebook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ngaporeFoodShows/

參與遊戲贏取 iPhone 8 活動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ngaporeFoodShows/photos/a.1422679351303286.1073741830.1418349151736306/2058561024381779/?type=3&theater


活動當天還有由 Roastedly 舉辦的滴濾咖啡袋比賽,目前已開放註冊,冠軍將在2018年美味飲食展上獲得獎杯以及現金獎6,888元。這麼好的機會,您怎麼能錯過!


這場比賽使用了一次性滴濾袋的過濾咖啡沖泡手藝,促進大家利用手動來沖泡咖啡,而沖泡過程不需要太多設備。參與者將使用由Roastedly提供的熱水,水壺,咖啡小袋,滴水袋和杯子。


欲參與比賽,請點閱:https://roastedly.com/product/dbcsg2018/

更多精彩內容就在這一次的【美味飲食展2018】不容錯過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